•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期党课培训

2017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22日晚上,我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在A05-303成功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幕仪式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汤沛、支部委员及68名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慧峰同志介绍此次党课培训的时间安排、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方式。其次,学生党支部书记汤沛同志为对每位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入党决心,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更快找到正确的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随后为大家带来《永远的旗帜》第一讲。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的理解,提高同学们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坚定同学们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14884

上一条:我院赴重庆文理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走进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