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1年12月23日  点击:[]

转发新乡学院招生就业处

各学院:

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起的现面向全国高校和各行业企业的“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指南转发各单位,并对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原文:https://www.ncss.cn/ncss/jydt/yw/202112/20211202/2139910368.html

二、申报主体:各学院、支持单位

三、合作类型: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人力资源提升

四、支持单位: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支持单位共19个行业281家单位。

五、申报程序:学院与单位对接达成意向并确定合作类型,学院向支持单位提交申报表,由支持单位申报立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审核,立项。

六、实施及时限:项目申报人12月15日17:00前将项目申请书通过网络对接平台或单位指定邮箱发送至用人单位。

七、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与“就业基地建设”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教育部提供的资源,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争每学院对接2~3家单位并成功立项。


联系人:张长会  3682905


上一条:关于做好河南省2022年选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