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典型

2023年08月10日  点击:[]

王振超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20年他就职于励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为公司WMS大型项目开发核心人员,他提出了公共模块化理念,在仓库功能上优化了出入库上下架算法,使得地面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大幅度降低,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在“六百里猴魁”项目中他被授予带领小组成员负责开发产品赋码、产品溯源、产品秒杀、高并发、区块链等技术功能模块最终使得项目能够高质量上线成为了黄山市年度的样板项目,并获得黄山日报的优秀点评“优秀员工”“最具成长力”等荣誉称号2022年初提拔到领导层M1职级。

2022年他为了追求更好的平台,选择入职吉祥航空面对公司需要对上万名员工进行多条件、多角度、多规则、多假期类型的额度生成以及扣除、校验、归档的内部休假系统,他在需求评审时提出了规则引擎技术,使得系统能够自定义、多角度、易拓展、智能化的对员工假期进行高效 、便捷的管理。在掌上吉祥门户项目立项后任命为元数据设计与技术功能评估牵头人。2023年初之际,成为民航局下发的SMS安全质量试点项目负责人之一,为安全系统提出合理的数据库设计、监控设计等方案,为民航安全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典型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典型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