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典型

2023年08月10日  点击:[]

宋鑫,2019届新乡学院卓越毕业生在校期间荣获河南省 “文明学生”,校级“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深入研究网络基础课程,考取华为ICT专家工程师认证HCIE(R&S 路由与交换方向)参加各类专业比赛荣获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大赛省级“一等奖”,2018年华为ICT大赛省级“二等奖”。

    2019年毕业后从事华为售后原厂服务四余年,一路从初级、中级、高级工程师到资深专家岗,主导完成多个亿级项目,并在此期间成长为部门技术经理目前带领37人部门团队工作期间,多次被公司评为季度优秀员工。他刻苦努力,不断学习汲取SDN,Vxlan,SRV6,全栈云等前沿技术,得到华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并为华为卓越服务现场履行SRE专家支持。为保障北京大型活动的网络安全与稳定,参与了“建党100周年网络保障”、“2022年两会网络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网络保障”等活动。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典型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