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人工智能(本)

2022年04月10日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人工智能的专业基础理论和现代专业技术,同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与写作能力,较强的终身学习能力,能从事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的科学研究、系统开发、技术应用,能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具有健康的身心、良好人文素养、崇高审美追求、高尚人格修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离散数学、最优化方法、数字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深度学习、智能机器人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人工智能新兴产业、智能金融、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教育、智能政务等政府部门或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工智能研究、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介绍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