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

2022年04月10日  点击:[]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大数据分析与处理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大数据系统开发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和工程技术,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大数据工程实践能力,能够从事大数据采集处理、存储与加工、分析与挖掘、展现与应用等为主要内容的技术开发、测试、服务与管理等岗位,成为服务地方信息化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数学建模与MATLAB应用、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大数据算法设计与分析、大数据存储与处理技术应用基础、机器学习、大数据可视化技术与应用、云计算与大数据运维等。

就业方向: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和行政、事业单位从事数据管理、人工智能的创新、开发和设计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人工智能(本)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