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计信义修,服务学子”活动

2022年03月19日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解决电脑问题,使更多同学了解并掌握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和维护电脑的基本方法,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捷诚义务维修队于3月12日上午10点在东区和西区餐厅门口举办“计信义修,服务学子”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便捷有效的服务。

活动前夕,志愿者与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人员进行交流讨论,认真规划、合理分工,为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活动期间,需要帮助的同学携带自己的电脑前往维修地点进行修理。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积极、耐心引导前来维修的同学,在仔细了解同学电脑存在的问题后,捷诚服务队人员认真耐心地检查电脑,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受到一致好评。在提升自身能力、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也为学院增光添彩。经过四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的开展,给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了平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校常见的电脑使用问题;提高了志愿者们的专业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体现了计信学子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

上一条:情系学子·“粽”人心——我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和谐消费,理性维权”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