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和谐消费,理性维权”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3月16日  点击:[]

为使同学们能初步了解基本的维权知识,树立维权意识,以合法途径解决消费侵权问题,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5日下午19:00-21:00在A14-127教室举办了“和谐消费,理性维权”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学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主办,权益维护部成员陈世畏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主持人。比赛伊始,主持人陈世畏向到场观众及参赛选手宣读此次演讲比赛纪律及规则。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精美的PPT,结合生动的案例,从不同的角度,以饱满的情感介绍了3.15的由来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特点。热情洋溢的演讲带动着赛场的气氛。演讲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对参赛者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呼吁同学们和谐消费,理性维权。至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水平,展现了计信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权益维护知识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学会通过正规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计信义修,服务学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社团工作座谈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