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1-22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2年03月01日  点击:[]

为合理安排团委学生会下学期的工作,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合理规划,做好统筹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3月1日中午12点在A05-101教室召开21-22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梦雪主持。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梦雪提出新学期的工作展望,希望各个部门能够积极投入工作状态,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做好常规工作。同时,积极筹划符合本部门特点的创意性的活动。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新学期的学期规划,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部署。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梦雪上台总结,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肯定,并结合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细心的对待每一项工作,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明确工作职责。二是确保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并做到工作中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三是摆脱工作中出现的思维固化,应结合本部门特色开设相应的创新型活动。最后,此次会议在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既提高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待工作的积极性及执行力,又为各部门工作明确了责任与目标,对提高新学期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社团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