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4日  点击:[]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进一步的发展,总结本学期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展望未来新学期工作目标与方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五点在A05—208教室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孟一、辅导员黄中杰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文秒主持。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梦雪代表学生会上台作本学期工作述职报告,在报告中对本学期学生会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希冀:希望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以身作则,身正为范;提高自治管理能力,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孟一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对每个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各部门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组织力、服务力,真正做到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同时预祝学生会的发展越来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孟一和辅导员黄中杰老师为获得年度“优秀干事”荣誉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大家共同奋进、谱写新华章的决心,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服务学院和同学。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1-22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