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践行实践,筑梦未来”红色书签DIY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点击:[]

为了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学生资助工作的部署精神、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树立诚实守信观念,我院于5月20日在A14—127开展了以“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红色书签DIY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对象是全系在校学生,书签征集内容以“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为主题,以绘画、文字形式进行创作。活动开始前,院系网宣部于5月16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对此次比赛进行宣传动员,各班宣传委员积极响应,号召班级同学发挥想象力,积极参与。经过近一周的准备时间,红色书签DIY活动于线下成功举办。比赛期间同学们认真阅读活动要求,牢牢把握“践行诚信,筑梦未来”的主题,发扬大学生创新思维,想象力,创造力进行创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创作,作品陆陆续续的上交,优秀作品也不断涌现。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活动指导老师与网宣部成员共同组成评议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在众多作品中评出了20份优秀作品,并在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关于学生资助战略,普及了一定的金融知识,征信常识,不仅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观念,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第一,诚信为人的观念,也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想象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践行诚信 筑梦未来”系列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大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