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恭祝我院“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篮球赛男篮女篮首战告捷

2021年03月25日  点击:[]

为增进各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3月23日下午,新乡学院在东区操场举行“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篮球揭幕赛火热开赛。我院篮球队在此次揭幕赛中,男篮和女篮分别以41:15和14:12的比分双双告捷。

比赛开始前,球员们积极做着准备活动,激情满怀。随着教练的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序幕,现场气氛急剧攀升。赛场上,球员们迅速融入战斗,个个英姿勃发,冲劲十足,战况十分激烈。经过一轮轮的进攻和防守,比分一次次上升,球员们的士气也在增长。场内球员们密切配合;场外的观众也被赛场上的气氛所感染,掌声、呐喊声不断。最后,男篮以比分41:15领先音乐学院获得胜利,同时女篮也传来捷报,以14:12的比分战胜3D打印学院,获得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中男子组与女子组均获得胜利,展现了我院球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球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同学们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志气。

上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我秀我宿”篇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