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报道奖”

2019年12月01日  点击:[]

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的活动中,我院赴南街村“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寻访”社会实践团在中青网上发表文章,并荣获“优秀报道奖”。

为了进一步探索乡村振兴成果,6月29日我院“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寻访”社会实践团来到享有“中国十大名村”美誉的南街村,一个成功地将中国革命者的理想与改革派的理想结合,既像郊区住宅开发区又像工业园区的小村庄,调研其在产业方面、生态环境方面、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了解南街村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民生活质量改善及推动乡村现代化发展的实际意义。它让实践团队成员深切感受到了南街村集体经济的模式和生活方式,无论是富有红色文化气息、干净整洁、产业密集的街道还是良好的治安环境、文明淳朴的乡风,都给团队成员带来了很大的震撼。

此次实践旨在把南街村人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做一个政治合格、思想先进的人,做一个胸怀坦荡,大公无私的人,做一个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人,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元旦晚会彩排 下一条:我院啦啦操比赛荣获二等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