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元旦晚会彩排

2019年12月04日  点击:[]

为了提高元旦晚会节目的质量,给全院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的表演。11月30日下午两点,我院在西区音乐厅进行了元旦晚会节目的第二次彩排。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位老师担任评委,由第一轮入选的节目参加。

下午两点,彩排正式开始。虽然场地出现音响问题,没有耳麦的帮助,也没有雷动的掌声,但演出人员依然投入地表演着,力求展现出最完美的舞台效果。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出。此次彩排节目形式多样,有饱含深情的吉他弹唱《年少有为》,发人深省的小品《家长会,我的爸爸》,俏皮可爱的舞蹈《一笑倾城》,激情四射的朗诵《少年中国说》等等。所谓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彩排,经过前期的训练,小品和相声较之前有明显进步,歌曲找调跟调都愈发准确,舞蹈也更加整齐划一。评委们耐心地为每一个节目进行精彩的点评,并期待在正式元旦晚会进行时,表演者们能够带来更精彩的表现。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此次彩排。

此次彩排让表演者们为元旦的演出打下结实的基础,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以便在最终的元旦晚会上将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大家。最后,预祝我院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敢言进行时”友谊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报道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