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乐此不疲 趣味竞技

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2017年11月12日下午14点,由我院联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乐此不疲,趣味竞技”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由我院体育部主办,面向我院以及教科学院16、17级所有同学。

本次参赛同学共计252人,游戏共分为7项内容:分别为“众人一条心”、“传递呼啦圈”、“最佳搭档行”、“50米迎面接力”、“齐心协力”、“开电车”以及“趣味投篮”。在“最佳搭档行”的比赛中,所有小组秉承团结一致的精神,喊着同一个口号,迈着同一个步伐,带着同一个信念冲向终点。“50米迎面接力”更是将比赛带向高潮,小组间竞争激烈,选手们的潜能被不断激发,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在最后的“趣味投篮”的比赛中,选手们发挥稳定,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最终,各游戏小组第一名斩获一等奖,其余各组也获得了参与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卸下了平日里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扩展了自己局限的朋友圈,增强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和团结协作能力。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男篮获得新生篮球赛亚军 下一条:无人售书谱诚信 义卖筹款献爱心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