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无人售书谱诚信 义卖筹款献爱心

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为了提高书籍利用率,节约资源,培养广大学生诚信做人、诚信为本的观念,也为了给那些在冬日里有需要的人奉献一份爱心201711月11日,我院在东西区餐厅门口成功举行了“无人售书谱诚信,义卖筹款献爱心”双十一书籍义卖活动。此次义卖书籍我院学生闲置的杂志、小说、考研资料或者是教科书。此次活动不仅在同学们之间得到广泛传播,也得到了院系领导们的大力支持。

这次书籍大促销活动采用无人销售模式,将“小石器”们在此之前贡献出来的他们各自的闲置书籍进行标价,摆放,充分体现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同学们纷纷在摊前留步,认真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积极参与其中。在活动举办期间,甚至有部分同学也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拿过来义卖。之后我院将卖出的311元的义卖款交给青联,由他们将这笔钱通过其“善行100,温暖冬天”活动捐献给需要的人。

这次书籍义卖活动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不仅是帮助了部分同学解决了闲置书籍,节约了资源,更大的意义是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让同学们用一点零钱就可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可谓是一举三得。今后我院会将义卖活动常态化,力争做的更好,做的更远。也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其中!

 

 

 

 

上一条:乐此不疲 趣味竞技 下一条:我院第十届学生会干事招新圆满落幕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