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赴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开展国情社情考察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点击:[]

为了调查研究新郑航空港区的建设对于附近的经济建设和本地港区人民生活的影响,进一步了解港区建设战略的先进思想及对基层人民的影响,使大学生能真正了解国情、体察民生、关注民生,6月24日-6月28日,新乡学院计算机与新信息工程学院赴郑州航空港实践团开展为期四天的调研考察活动。

实践团队来到新郑国际机场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及与工作人员的简单交流,了解新郑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发展过程。接下来通过几天对航空港实验区附近的环卫工人、商贩、居民、工作人员的采访及问卷调查,调研航空港区建设对基层人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实践团队了解到,航空港实验区的建立提供了大量的基本工作岗位;航空港的智能化建设,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航空港经济区不仅要智能化发展还要解决原农村地区的人员安置问题,实现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的全面发展·······接下来,团队成员将整理收集来的资料,利用专业优势,宣传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对新乡、对河南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从民众的角度上进一步了解航空港区的建设意义,深切体会到新郑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巨大变化,全体团员在活动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关注国情、体察民生百态的社会活动中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文/图)

 

上一条:我院赴温县科技支农团走访农户调研活动 下一条:情系颐养院 爱心暖夕阳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