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public”小组  

荣获“新乡学院第一届公益营销大赛”一等奖

2017年04月17日  点击:[]

“新乡学院第一届公益营销大赛”是我校携手蓝月亮品牌开展的公益营销实践比赛,旨在比赛过程中让学生将营销理论、公益环保理念结合,就实践销售、门店管理等内容进行“实战”,同时给予获奖团队学生蓝月亮各部门实习岗位、校园招聘储备干部岗位机会,并向参赛选手提供公益环保基金和公益环保奖金。比赛于4月15日在我校正式启动,

经过两个星期的初赛和复赛,我校第一届公益营销大赛圆满结束,我院以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刘东林为队长,16级物联网班马志强、陈丽冰、15级软件工程匡伟赛、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罗洁和高文英为队员组成的“public”小组,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始终稳居销量第一名,大赛第一天就进入决赛,总销量达到3029.4元,超过决赛标准1829.4元,比第二名多635.7元。决赛当中“public”汇报十分精彩,并取得98.7的最高分,名列前茅。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学习了市场营销策划知识、职业生涯规划、简历撰写、面试等技巧,为将来实习和就业夯实基础;另一方面,通过团队作战的形式,让学生的协作精神有了发挥的空间,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获得第十届校运会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院系诗词大会选拔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