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院系诗词大会选拔赛

2017年03月29日  点击:[]

为鼓励我校大学生以诗词陶冶情操,丰富精神世界,同时提高表达思想和情感的语言能力,选拔优秀人才参加我校诗词大会,3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A05-405教室举行了院系选拔赛。

本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诗词大会选拔赛以卷子的形式选拔人才,题目分别以填空、选择、接句、趣味诗句四大类。选手们奋笔疾书,领略古诗词的文化魅力,促进对古诗词的重视和学习。从《再别康桥》中,感受到了离别的悲伤;从《游子吟》中,体会到了深挚的母爱,而《清明》又将我们带入了清明这个忧愁的节日里。一个小时后,大家都在自己的试卷上写出了满意的答案。

古诗词是我们民族文化精髓的代表,也是世界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这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诗词文化的兴趣,加深了对诗词的理解,而且对中国优秀的文化产生了更为深厚的感情。期待计算机学院在此次诗词大会中取得好成绩!

14A16

上一条: 热烈祝贺我院“public”小组 荣获“新乡学院第一届公益营销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志愿打扫教师公寓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