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五四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7年05月09日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同时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弘扬“五四”精神,我校举行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五四”合唱比赛于5月5日在国旗广场举行。我院代表队以一首昂扬积极的《青春舞曲》参加比赛,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合唱队阵容整齐、精神抖擞、歌声昂扬、充分展示出了计信学子的青春活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宏亮的美妙歌声,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唱响了学生们的热血青春,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整个现场的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队员们声情并茂的演唱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演唱,整场比赛圆满结束。 最终,我院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份成绩不仅是对队员们两个月辛勤付出的回报,也是给关心他们的各位领导的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情系颐养院 爱心暖夕阳 下一条:我院举行爱国主义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