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05日  点击:[]

2017年5月5日,我院在A14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副院长高雪霞,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其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发动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方案》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加强学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形成坚持不懈抓学风的合力;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提高学生树立优良学风的自觉性;完善学生教育管理制度,为建设优良学风提供有力保障;创新机制,加强督查,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接下来,我院学风建设各项活动分管责任人,对“学风建设”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述了学风建设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将要筹备做的事情。

随后,高院长就加强学风建设做了动员讲话。就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三点意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学风建设组织和各项制度;分清职责,共同开拓学风建设新局面;院班寝积极改进落实学风建设各项举措。

3BE30

上一条:我院举行爱国主义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走进香山探望老人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