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6年12月28日  点击:[]

2016年12月26日晚7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学校西区音乐厅隆重举行了以“创新时代,e路同行”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与我院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与百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盛况。华丽的幕布,耀眼的灯光,齐全的音响设备向大家昭示着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蓄势待发。

晚会在热舞《Hard Tok》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歌曲串烧《love song》展现了计信学生青春风采,艺术学院为我们带来温雅婉约的扇子舞《茉莉花》,使观众沉浸在古典美之中。

Love Song

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Magic Show》使全场高潮迭起,现场更有精彩的微信抽奖游戏贯穿整场晚会。

Magic Show

激情四射的现代舞《BANG》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相声《创新》令观众爆笑连连。手语《感恩的心》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此次晚会在歌曲《时光正好》中落下帷幕。

展望未来

这次晚会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计信学院将与计信学子一起在这里扬帆起航,创新时代,一路同行。

上一条:我院学生志愿打扫教师公寓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新生篮球联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