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新生篮球联赛

2016年12月08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使我院学生走出寝室,远离网游。2016年12月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班级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开始,并于12月6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此次篮球联赛使各个班级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和交流的空间,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比赛分为新生班级对抗赛和新老生对抗赛,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为我院新的篮球事业打下基础。此次比赛所有参赛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计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心理素质。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院系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此次篮球联赛的成功举行使我系充满团结友爱的气氛,也使计信学子能更好地走出寝室,远离网络,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建和谐计信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