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青春研学百年团史”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对团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全体同学于3月8日下午3点在A14-519教室开展了“青春研学百年团史”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倩格主持。团日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宣传委员刘梦佳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她结合张太雷、施存统等前辈的故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团史后的感想。随后,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王倩格的组织下共同开始了百年团史学习之旅,她从团的基本任务、团的革命历程、团的指导思想三方面展开讲解,并播放了相关纪录片。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了讨论,互相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了团史之后的收获,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感到非常荣幸。团日活动最后,由团支部副书记赵文进行总结发言,他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同学们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不要掉以轻心,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坚持党史和团史的学习。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和团的热爱,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在未来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计信义修,服务学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