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青年风采,增强同学们“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团支部成员于3月11日上午10点在A14-618教室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团支书魏凯伦同学通过播放《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短片,回顾雷锋短暂的一生以及在岁月长河中闪亮的精神。随后,班长丁一晨同学从“什么是雷锋精神” “讲雷锋故事” “读雷锋名言” “践行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团日活动中,多名同学积极参与“雷锋精神”知识竞答环节,并展现出在学习生活中持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魏凯伦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倡导同学们自觉地将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维系在一起,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用执着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学习上创造佳绩。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团组织建设,使团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更加明确今后在学习生活中的努力方向,并将其贯彻和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成长中。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青春研学百年团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之歌”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