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一班开展“大国匠心,匠心筑梦”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为了传承大国工匠耐心专注、咫尺匠心的伟大精神,追求其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美好品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于12月7日在A14-225开展以“大国匠心,匠心筑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黄雪梅主持。活动伊始,黄雪梅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大国匠心,匠心筑梦》大型节目的宣传片,同学们惊叹于工匠们一丝不苟的精神,并对其高超的技艺给予高度评价。随后,韩浩鹏同学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大国工匠在面对工作时严谨的态度和精湛的技巧,令同学们对工匠精神有了具体而深刻的印象。紧接着,蒋坤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工匠精神的含义以及传承工匠精神的具体方法。团日活动最后,黄雪梅同学进行总结。她表示,研发靠智力,操作靠手艺,考验的还是耐心和钻研精神。同学们要以一丝不苟、脚踏实地的精神,对待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也令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大国工匠的内在品质和匠心精神的具体内涵。更令同学们感受到,匠于心,品于行对“中国制造”的重要性,使其以报效国家为远大目标,争做工匠精神的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新冠疫情影响下当代青年的所作所为”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