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新冠疫情影响下当代青年的所作所为”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为了使共青团员们对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团结精神有进一步的体会,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1班团支部成员于12月7日下午2点在A11-308开展了“新冠疫情影响下当代青年的所作所为”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汪玉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汪玉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疫情防控从我做起”PPT。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在疫情形势下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随后,班长晋广亚组织班级团小组成员就“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热烈的讨论,由李宜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仿佛让00后、90后瞬间长大,曾经被守护的孩子,早已有了勇挑重担的肩膀。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汪玉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表示在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同学们要坚毅地站出来抗击疫情,同时遵守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共克时艰。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在抗击疫情中培养青年的使命担当、国家情怀和宏大视野,收获不一样的感动和成长。

上一条: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一班开展“大国匠心,匠心筑梦”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学习“生物多样性公约”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