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党的英雄人物”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点击:[]

为贯彻崇尚英雄、牢记英雄,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级计算机类一班全体成员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三点在A14-128教室开展“党的英雄人物”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马柳柳通过播放“党的英雄人物”相关视频带领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中的英雄人物,并详细介绍了李大钊、夏明翰、王超北、赵一曼等英雄人物丰富多彩的爱国故事。随后,宣传委员刘梦佳通过组织同学们进行爱国三问、讲英雄故事、讲党的历史,分享学习心得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团员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胡耀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此次活动的心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知史立志、知史爱国、知史履责,以饱满的热情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马柳柳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总结中指出青年团员应该追忆英雄,缅怀先烈,传承精神,砥砺前行,并将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英雄人物作为人生榜样,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革命英雄人物和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思想,同学们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受启发和鼓舞。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课学习”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 开展“学习‘十四五’”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