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4班开展“廉洁教育”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点击:[]

为培养大家对廉洁教育的意识以及了解相关知识,我院20级计算机类4班于2020年11月17日14点30分在A14-411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昶沣以PPT的形式进行讲解,指出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后,主持人王昶沣向大家播放了廉洁教育的视频,鼓舞大家在大学期间养成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良好道德意识。视频播放完毕后,同学们纷纷积极上台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想,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体会到了廉洁的真正含义,会在今后做到“廉以立志,廉以律己”。最后,团支书王倩格为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大家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堂堂正正做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培养了廉洁操守,进一步让广大大学生认识和领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民族自尊品格、民族自强信念和民族奉献精神。

上一条: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2班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打造清廉校园”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 “青春研学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