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 “青春研学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点击:[]

为充分调动青年团员学习的积极性,保持团员先进性,挖掘青年团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性。20级计算机类2班于11月17日下午4点在A14-226教室开展了“青春研学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宣传委员梁宏帅通过精美的PPT向同学们讲述了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学习史以及改革开放史,使同学们对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对“青春研学四史·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并由学生代表盈倩倩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理想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最后,宣传委员梁宏帅以小故事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深刻认识到了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不忘入团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听党话,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4班开展“廉洁教育”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软件工程1班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