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学习河南三大精神”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体悟河南精神,加强同学们对河南优秀精神人物的认识,19级物联网工程1班于11月17日上午9:50在A03-103教室开展以“河南三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程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河南三大精神的基本内容,并且举例介绍了几位优秀代表人物。接着用视频的形式让大家了解了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等优秀精神。随后由五位同学作为代表发表感想,表示从中体会到了前辈们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强烈责任感,对河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团支书程方对河南精神加以总结,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丰富自我,尽己所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前辈们的艰辛与不易,明白了平凡之中也有伟大,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会不断激励自己,充实自我,积极上进,成为国家走向富强的中坚力量!

上一条: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1班开展 “青春研学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学习“廉洁文化”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