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学习“廉洁文化”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点击:[]

为增强青年学生拒腐防变的良好心理品质,逐步形成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20级计算机类1班于11月17日上午10点在A14-524教室开展了“学习廉洁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 ,团支书马柳柳同学借用新媒体将学习廉洁文化的知识搬上屏幕,通过PPT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廉洁小故事,并讲述了廉洁文化的由来,同学们深有感触。紧接着,全体成员以小组形式开展以“诚信、廉洁”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由李佳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想,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廉洁的实际意义和廉洁文化的主要特征,也详细讲解了廉洁文化进校园的主旨,号召同学们要诚信廉洁。最后,团支书马柳柳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做出要廉洁自律做人的要求。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廉洁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青年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将清风正气吹进了校园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我院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学习河南三大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成功举办“青春研学四史”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