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学生会联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为了帮助部员们之间互相了解和认识,体会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增强团队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和信任感,学会在困境中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建立平等的合作关系,我院学生会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于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2连在东操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我院学生会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全部成员齐聚东操场。分组做“速识”、“高速列车”“夹纸跳跃”等游戏。活动过程中,各部门干事们都认真做游戏,现场非常热闹,充满欢声笑语。通过做这两个游戏,不仅让各部门干事彼此之间相互了解,还让组员在游戏中体会合作的重要性,明白团队精神,使团队中每一名成员都能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各组派代表自由发表自己的看法、感受,最后由活动组织者进行总结。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只要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份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上一条:我院18级物联网1班开展 “冲刺四级”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对口)二班开展“二十四节气”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