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情系颐养院,爱心暖夕阳”——爷爷奶奶,我们又来啦!!!

2023年04月13日  点击:[]

为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使其感受到我院志愿者们的关心。4月9日下午1:00至6:00,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香山颐养院探望爷爷奶奶。

一进入颐养院,院长就亲切地欢迎志愿者们,志愿者也表达了对爷爷奶奶们的想念。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扫地拖地、擦拭窗户,养老院变得一尘不染。

大家为老人们揉肩捶背、谈心聊天,了解爷爷奶奶们的生活状态和身体情况,并教给爷爷奶奶许多养生小技巧。

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表演节目。明快悦耳的歌曲使养老院的氛围活跃又热烈。在志愿者的带动下,爷爷奶奶们也积极加入到唱歌环节中;院长奶奶教大家跳广场舞,舞蹈节奏轻快,舞步简单,在赵院长演示过几遍后,志愿者们能够“现学现卖”,共同为老人们表演跳舞。

在聊天过程中,赵院长也嘱咐大家,要不断学习,学无止境,学海无涯。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的脚步永不停歇······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第十四届校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情系颐养院,爱心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