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风规范“十不准”学生签名活动

2014年03月24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风规范“十不准”学生签名活动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赵海青书记、孙远新副书记、高雪霞副院长、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是在我院3月6日召开的“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研讨会”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召开的。会议首先由孙书记解读了归纳促进养成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十不准”规范,并通报了我院学风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开展学风建设的十项具体活动、学风建设活动四项具体要求;接着高院长结合教学,从加强教师教风促进学生学风的角度作了发言;然后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就加强学风建设具体工作作了发言;最后赵书记从“贯彻总体要求、把握关键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四个大的方面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接着,举行了“学风规范‘十不准’学生签名活动”,在由学生代表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十不准”倡议书》后,来自各年级、各班的主要学生干部代表首先在倡议书上进行了签名, 18日,计算机学院将在充分发动的基础上,继续在A14楼前举办院系全体学生签名活动,进一步全面发动,广泛宣传,在全院师生中营造积极的学风创建活动氛围。组织开展签名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严于律己、积极带头、做好表率、全力配合学院学风建设的决心。

学风是指治学精神、治学态度、治学原则,良好的学风对大学生当前的学习和今后的成长都至关重要,计算机学院将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工作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学风建设工作,大力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学有所成、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生工作动态 第7期 下一条:学生工作动态 第3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