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4年05月29日  点击:[]

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同学们:

又值孟夏花木盛,诗情画意满校园。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崭新的人生篇章即将开幕。无论是继续深造、求职择业还是自主创业,你们都将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在这离别时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真诚地祝福每一位同学旗开得胜,心想事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春秋寒暑经风霜,历练良材可擎天。踏出母校,希望同学们秉承校风校训,勤朴以慎思明辨,公诚而崇实笃行。背负着个人与社会的光荣责任,胸怀着母校和亲人的殷殷期盼,在各自的行业中勤奋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光热,也为你们的人生构筑新的高度。前方的道路也许难免曲折,但辉煌的未来一定属于你们。同学们,努力吧!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为你们骄傲!

在你们离校之际,希望同学们注重安全,讲究程序,体现修养,展现形象,珍重情义,文明离校。同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 6月5日在4楼会议室举办毕业生代表欢送座谈会,欢迎你的参加;

2. 6月9日前返校,准备办理自己的离校手续;

3. 9日晚上参加专门为你们而准备的文艺晚会;

4. 10日上午,毕业典礼需要你的身影,会后发放餐券参加毕业会餐;

5. 10日上午,北大门主干道有大型招聘会,欢迎你的参加;

6. 10日领取离校清单,办理离校手续;

7. 11日,请亲自前来领取你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换来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学籍档案,我们全体辅导员会在发放现场等着你,算是你我暂时的告别。

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同时,请转达对你们父母的问候,感谢他们几年来对院系工作的理解和帮助。

鹏程万里今日起,载誉归来意拳拳。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重逢!最后,祝愿所有的毕业生—— 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上一条:学生工作动态 总第9期 下一条:学生工作动态 第8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