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激情点亮元旦,欢乐尽在计信

2015年12月30日  点击:[]

2015年12月28日晚7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东区餐厅二楼举行“时光记忆”2016元旦晚会。学生处副处长王坤,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我院院长潘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莅临晚会现场,与百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盛况。华丽的幕布,耀眼的灯光,齐全的音响设备向大家昭示着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蓄势待发。

晚会在“学生会的记忆”微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街舞协会带来的《街舞秀》引爆全场,相声《杨专家辛辣讽刺社会》,小品《甄嬛后传》、《欢声笑语》、《英雄救美》、《失恋》,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让观众捧腹大笑;舞蹈《嗨嗨嗨》、《三重奏》、《企鹅舞》,动感的节奏、飞扬的青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歌曲串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电视剧》、吉他弹唱《柠檬树》,带给观众一个美妙的音乐盛宴;诗歌朗诵《时光》、手语《无言的告白》碰撞我们的心灵;《魔术表演》带观众开启了奇幻的魔术之旅。整场元旦晚会中的游戏互动,电子留言墙的动态变化,也时时体现出同学们对本场晚会的热情。历时两个半小时的2016年元旦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中带着计信师生对新一年的憧憬圆满的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三月花开暖人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下一条:2015—2016学生工作动态总第17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