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转发科研处关于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年04月07日 科研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已发布,现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1.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科学技术合作奖报送纸质提名书1份(见附件2)。提名书(含主件和附件)是遴选省科学技术奖励的主要依据。申报单位要按照《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要求,客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提名材料。提名书主件、附件应一并装订,不再另加封面。提名材料概不退回,请各单位自留底稿。

2.提名书及附件请于4月12日(周三)前报科研处。市科技局视情况组织专家进行遴选,确定我市提名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人选)的提名奖种及等级,并分配指标号和校验码。

3.通过市科技局遴选的项目,电子版提名书(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或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网(http://jl.hnkjt.gov.cn//)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4日18时。新乡市确定的提名项目,最终纸质提名材料报送时间为5月10日前。报送地点为市科技局486房间。

二、其他事项

1.各区科技主管部门要掌握本区域科技创新情况,通知辖区内相关单位积极申报省科学技术奖,填写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提名汇总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2.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实行县级直报,县属企事业单位提名材料由县科技主管部门把关上报,市科技局不再受理。

3.专家提名方式和要求按照省科技厅通知办理。

三、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张晨阳 0373-3682317

科技局业务咨询:黄佩华 0373—5820680,岳学民 0373—5820692


上一条:河海大学韩光洁教授应邀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喜报!我院田亮老师申报课题获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课题资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