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田亮老师申报课题获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课题资助

2022年04月13日 jsj 点击:[]

4月8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课题资助公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田亮老师申报的课题《可靠性增强的云服务供应机制研究》获得立项并获批资助。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联合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未来网络、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与边缘计算、5G/6G网络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2021年申报通知发布后,得到广大高校的积极响应,本次获得资助的课题全国共计62项,其中,河南省仅有3所高校入选,分别是:郑州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乡学院。

“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资助课题清单如下:


上一条:转发科研处关于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特等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