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经学校研究,开展新一轮的课堂教学奖活动,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现将有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按照《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要求,各学院需进行初评工作,并推荐出相应比例(每学年上下两学期共推选出在岗教师人数的50%)进入复评环节的教师。学院通知管理部门相应学科专业兼职教师报名参加,管理部门兼职教师也应积极主动和学院联系报名事宜。

二、初评结果需填写《“课堂教学奖”复评教师信息表》(附件1),各学院需推选出全员听课人员(注意:全员听课人员是非本届参赛人员)参与听课打分,并填写《“课堂教学奖”全员听课人员信息表》(附件2)于2020年9月28日下午五点之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改科,电子版发送至教改科公邮xxxyjgk@163.com。

三、复评教师名单上报要求:

1.上学年参赛教师不用再报。

2.每位参赛教师只能报一门主讲课程参加比赛,所报课程应当覆盖整个比赛时间。

3.每位参赛教师授课班级报最多不超过三个班级。

4.每位参赛教师信息务必核对无误。(本届比赛全部采用APP打分)联系人:梁琨、刘凯;联系电话:3682593。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