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01日  点击:[]

530下午,在A14-221会议室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茹蓓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芳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研究本科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副院长赵芳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开展研讨,在前期各教研室针对2022届抽检毕业论文专家评审的反馈意见进行讨论交流的基础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反馈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完成情况及各教研室对反馈问题给出的建议然后,参会人员针对毕业设计完成过程中存在的毕业设计题目更新、软件开发标准流程、各专业不同种类设计工作量评估、论文结构的进一步规范、各专业设计选用的新技术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交流,初步形成了工作思路,进一步规范2024届即将开始的毕业设计工作,努力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最后,茹蓓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指出,为了更好的监控毕业设计质量,适应急速增长的毕业生数量,保障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培养,需要在原有毕业设计题目基础上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改进,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应用结合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教师研发的实际应用项目展开课题更新,主题更加广泛题材更加丰富。通过一批更新的毕业设计题目提高项目难度提升项目挑战,贴合实际应用场景中加强对学生专业实践应用能力的锻炼,培育一批优质的毕业设计作品。

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梳理了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毕业论文题目创新的必要性以及毕业设计论文的进一步规范努力提高毕业设计质量

上一条:凝心聚力强督导,以查促教提质量——计算机学院扎实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