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2023年5月25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在我院党员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辅导员代表和部分退役学生出席会议。

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依次介绍了自己从军前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在军营里的成长与收获,以及来到我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对我院的征兵宣传、国防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建议。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的李忠阳对个人的从军经历非常自豪,他说通过参军锻炼了个人的意志力,增强了个人体魄,退伍后享受了国家政策,顺利成为一名大学生。2021级的张闪龙对个人返校后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他提到出于对计算机行业的热爱,退伍后从其他学院转到本学院,尽管新专业对于他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他会充分发挥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军人本色,以昂扬的热情学好专业知识。

郭桂花表示,首先向光荣退役复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祝贺,对同学们在部队为祖国的强军事业贡献个人的力量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同学们,一要铭记军旅生涯,珍惜军人荣誉,传承军队作风,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习惯带回学校,在校园生活中汇聚、传播正能量;二要从军营重返校园,在专业学习、个人成长方面,快速适应、重新调整节奏,从容应对学业和生活上的挑战;三要保持昂扬姿态,争当模范先进。要在严守学校规定、服从教育管理等方面以身作则,主动参与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营造更加浓郁的心系国防、拥军爱军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劳动实践周作品展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