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3年04月06日 张兵 点击:[]

为加快人工智能专业发展,提升人工智能专业的培养水平。2023年4月3日,学院人工智能教师团队受邀前往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开展交流研讨。
   在考察交流期间,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产业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设计、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听取了科大讯飞有限公司对于教学信息化基础设施、机器人竞赛场地、AILab系统平台等服务场景的介绍。
   此次同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交流研讨,将促进我院在人工智能专业发展、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毕业设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此基础上,我院将进一步细化专业课程模块,优化专业实验,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促进人工智能专业建设。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劳动实践周作品展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