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2023年02月14日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开好头、起好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开启新学期昂扬向上地教育教学新征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副院长赵芳及教学秘书、部分辅导员教师,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了了解和巡查,并随堂进行了听课。

从听课情况来看,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内容重难点突出,课程内容详实,信息化手段辅助效果较好,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互动交流充分有效,课堂气氛活跃。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授课认真,学生听课专心。学院党政办公室及各教研室紧密配合,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新学期教学检查活动对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高培养质量这一核心,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对教学学风常抓不懈,努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校课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从学生的全面发展出发,从细处着手,夯实各项常规工作,严抓各项管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按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