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新获批7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我校新获批7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2020-08-26 10:23  审核人:

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会议评审等环节,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我校会计学、英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生物技术、广播电视编导7个专业成功入选。

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等要求,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教育部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拟通过5年时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度,共有403个本科专业入选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立项建设名单。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是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四梁八柱”。我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出台《新乡学院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工作方案》(院教字〔2019〕5号),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有效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为构筑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按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下一条: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