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继光老师获得华为“HCIE授业名师”称号

2019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1日,华为公司2019年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智能进化”为主题,邀请了20000余名嘉宾参加。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继光老师被华为授予HCIE授业名师”称号,成为本次大会仅有的两位HCIE授业名师之一,登台领奖。

“HCIE授业名师”奖是为了表彰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中通过HCIE认证(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的老师,他们传道授业解惑,播种新ICT行业未来,HCIE不仅仅是一张专家名片的象征,更凝聚了卓越的精神追求。李继光老师不仅是HCIE技术的传递者,更是HCIE精神的践行者。自2014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华为ICT网络学院以来,学院积极融入到华为生态体系中,主动和企业对接,不断根据行业动态及企业需求来调整专业课程的教学内容及授课方式,在学生就业、华为网络技术大赛、ICT学院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学校“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总体思想,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结合应用型大学实际,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说明: G:\照片\19年\HCIE\cf3478ce251b62e81fbe807a8c73160.jpg

说明: G:\照片\19年\3月\IMG_20190325_171449.jpg

上一条:我院户外徒步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情系贫困生 走访送温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