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情系贫困生 走访送温暖

2019年01月16日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切实关爱贫困学生,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我院于2019年1月14日、15日,由资助专管员靳岩老师、辅导员朱承、韩笑妍、张莎莎及钟潇柔老师前往新乡县大召营镇大召营村以及凤泉区潞王陵乡对建档立卡户学生进行实地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我院贫困生家庭情况,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

五位老师两天中分别走访了我院建档立卡户学生孙同学和姜同学家。姜同学家中人口多,爷爷年迈无法劳作且常年需要高昂的医药费,只有父亲一人在外工作,家中劳动力少,两个孩子上学花费高,所以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孙同学父母均在外地工作,只有孙同学一人留在家中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家庭经济情况也不容乐观。老师们告知学生家长学生在校学习、受助等多方面情况,介绍各类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助学贷款等资助帮扶政策,并听取了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老师们最后希望学生家长放心,学校会全力解决每一个贫困生的困难,使他们与其他同学一样安心学习、茁壮成长。同时鼓励学生克服家庭经济上的困难,努力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老师们还向走访家庭送上了慰问品,转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继光老师获得华为“HCIE授业名师”称号 下一条:年轻与积累——我校学生成为国内首位通过华为人工智能中级认证的在校大学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