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2019年01月05日  点击:[]

为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宣传国家和我校各类资助政策,充分听取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我校《关于在全校范围召开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于2019年1月3日下午在A14楼会议室召开了“为梦想插上翅膀”为主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各年级各班级困难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汤沛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文波、资助专管员和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汤沛书记宣读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召开贫困学生座谈会的通知,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及精神。接下来李文波书记针对学校和学院2018年度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发表讲话,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费补偿代偿六大内容的奖励资助保障体系及我院受资助情况。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资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全面提升我院资助规范化管理水平。接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和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我院将整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方面提交学校资助中心,以利于进一步完善资助工作,一方面努力改进学院资助工作和办法,积极开创我院资助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坚定理想信念,诚实守信、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感恩和回报社会。

上一条:年轻与积累——我校学生成为国内首位通过华为人工智能中级认证的在校大学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