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教风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A14教学楼127教室召开了“共建优良教风学风,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各年级行政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汤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首先传达了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及工作推进会精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和目标。随后教师代表朱莉娟宣读《立德树人教而尽职—-进一步深化优良教风建设》倡议书,学生代表毛岭宣读《课堂学习新风尚 合理利用小智能—-进一步深化优良学风建设》倡议书。紧接着老师和同学积极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教风、学风建设的信念和决心。院长潘红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她强调老师们和学生们在工作和学习中要真正做到教而尽职,学而尽责。

会议最后,组织开展了两个阶段的签名活动。第一阶段教师代表与潘红院长上台签署进一步深化教风建设承诺书。学生代表与李文波书记上台签署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承诺书。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纷纷在《共建优良教风学风从你我做起》签名墙上进行签名。签名活动旨在引导教师们、学生们树立严于律己、积极带头、做好表率、全力配合学院进一步深化教风学风建设的决心。

良好教风是高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键,良好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我院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工作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双风”建设,积极为教师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求全体教师和同学们以此为新起点,新契机,抓好教学、学习安排,落实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深化优良教风学风建设,展现我院的风采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刘翔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