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寒冬温情关怀暖人心

2018年01月25日  点击:[]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了解我院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我院于2018年1月22日,由资助专管员靳岩老师、辅导员朱承、张慧峰及李琼老师前往新乡县大召营镇大召营村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一行四人于上午到到达学生家中,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告知学生家长学生在校学习、受助等多方面情况,介绍各类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助学贷款等资助帮扶政策,并听取了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在与学生家长交流中了解了学生家庭生活情况,也表达了学院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挂念及问候,并为其送上了一些家庭生活用品表示慰问。受访学生及家长对此表示深深地感谢,同时也表示尽管家庭生活条件并不富足,但一定会竭尽自己的能力培养教育孩子,使其日后可回报学校及社会。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题书库 我爱读书活动——“物联世界,云海遨游”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